close

逛過巧克力工廠以後, 我們回到旅館 "卸貨", 終於可以到札幌工廠囉. 我第一天就想來的地方. 也是我唯一做過的功課, 指定要來的地方. 札幌工廠是北海道最大的一個 mall, 由以前的開拓使啤酒工廠改建而成, 還保留著以前的釀造器具和紅磚造的外觀以及大大的煙囪.


爬滿錄色植物的外牆


啤酒廠的煙囪

札幌工廠有好幾棟建築物, 有一棟是以餐廳為主, 還有一區是特產, 手工藝等各式小東西.


以前的啤酒釀造所, 現在是博物館, 介紹釀啤酒的過程

還有一棟有一個很大的寵物用品店和玩具反斗城. 至於衣物以比較休閒, 運動風格的品牌為主, 運動用品品牌在這裡非常齊全.


還有一棟有一個非常漂亮的玻璃帷幕中庭廣場, 前面有一個大螢幕, 轉播各種比賽, 很多先生們, 讓老婆自己去逛, 他們就坐在這裡休息看球賽, 兩邊就是各種飲料, 冰淇淋和各種零食, 點心, 非常方便.


小朱說札幌最有名的是湯咖哩, 最後一夜了, 我們就在這裡找一家湯咖哩來吃吧. 到了地下室的餐廳區, 有好幾家咖哩, 我們選了這一家進去.


我們點的菜, 這個是火腿加雞腿


這個是牛肉.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菜單, 照片也很小不太清楚, 我們真的是亂點的,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都非常好吃. 比看起來的好吃多啦.
除了照片中的湯咖哩以外, 還會附一盤白飯, 吃的時候, 要一匙飯, 到湯咖裡泡一下再吃.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吃, 還以為要把湯加到飯裡吃, 看了隔壁桌才學到的正確吃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馬鈴薯, 超級超級好吃.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這個湯咖哩. 旭川拉麵和湯咖哩算是這次最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